查无此人

换号了,新号@许词吻不吻

【太芥】《芥川他孩纸的那些事》

/百合大法无限好/
【2.】(广播员1.)
     也不知道怎么的,志合和志夏成为了学校的广播员,啊,只是暂时的。
  “那我们开始吧,姐姐?”
  “嗯。”
  “大家好,我是太宰志合~”
  “大家好,我是芥川志夏。”
  “我们因为是暂时的广播员,所以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好啦,废话不多说,那我们就先进入第一个环节,点歌~”
  “第一首歌是六年级四班的全体同学为班主任所点的《匆匆》。”
  “说到六年级,欸,志夏,你知道吗,六年级的同学们快毕业了。”
  “嗯。”
  “……对此,志夏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吗呢?”志合此时内心非常崩溃,我可敬可爱可亲的姐姐大大,您能不能别老说「嗯」,会很尴尬的!
   “嗯……总而言之,就祝愿六年级所有毕业生在中学时期依旧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对于这种说话两三句就能尬场且没什么新意有交流障碍的姐姐,志合只好插嘴到:“对啦,还有别忘了有时间回来再看看母校、老师啊,聚个会什么的~。”
  “接下来这首歌是四年级三班的xx同学为她的姐姐xx点的《goodbye》~真是令人感动地的姐妹情啊,好羡慕呢( ´▽` )ノ”
  “既然说到这里,难道志夏同学没有想为自己这么可爱机智的好妹妹说些什么,点什么歌吗?”
  “没有。”
  “……”我哔——,志夏你能不能按常理出牌!欠调♀教啊!
  “说真的,我觉得我会无聊一天。”
  “别这么说啊,我们才不会无聊呢,不是有我在吗,而且今天天气这么好,万里无云的~对吧!”
  “我只是说我会「无聊」……而且我觉得有你在只会添乱。”话毕,志夏淡淡地撇了一眼她。
    感受到自己的地位收到挑衅,志合笑着道:“那姐~姐~大~人是不是忘了你在家里是怎样被妈妈教、训、的、了、吗?”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喵喵喵!
  “……如果你不怕我把你的那点破事告诉中岛老师的活话,大可以说出来听听。”冷漠脸+无视ing
  “你你你你你!”有你这样当亲姐姐的嘛!!!残忍!
   “咳咳,广播还开着呢。”
   “………………”啊啊啊啊,夭寿啦,那不是我咱俩说什么都别被全校师生听见啦!!!“我亲爱滴姐啊你怎么能没关昂?!”
     “……”我以为你那么放荡已经把广播关了呢,,
      ……
     终于浪了很久才发现广播没关的姐妹二人总来没有想像今天这样迫切地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咚咚咚”传来一阵敲门声。
      怎么办……某只志合表示一脸无辜+委屈“……我去开门吧……”
   “咳咳,我来只是想提醒一下,聊私事的时候,记得把广播给关了。”学生会副会长扶了一下眼睛说到。
     “了解……”
  “吱呀”关上门的那一刻影子黑兽变充满了整个房间,“我说,志合同学,你刚才,有说想什么吗?”
        “没,没有的事!我错了,我错了嘛姐姐大人您看您那么宽宏大量光彩照人简直就是无数男生中的女神您就放过小女子吧小的也是迫不得已啊bababal……”
    “别让我下一次听见。”
    “是是是,您说什么就是什么,您是姐姐!”
   “怎么了,还看着我干嘛。”志夏一边收回影子黑兽一边问到。
     “呐,好姐姐,让我抱抱总该可以吧~就抱一下!求你了嘛~٩(*´◒`*)۶”
      “嗯……你抱吧。(-ι_- )”
  埋胸ing---欸嘿嘿嘿,所以说姐姐的胸超软哒~虽然还不是很大,但是好会长身体的嘛(╯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