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换号了,新号@许词吻不吻

【太芥】《芥川他孩纸的那些事》

/很神奇的一个芥川生子系列/
/双胞胎ooc/
/姐姐芥川志夏,妹妹太宰志合/
/ABO设定/
【1.】(从哪里来的)
        周末对志合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尤其是周末的早上,能睡个懒觉。可惜她那可爱的姐姐大人,竟然在写作业……
        实在是看不下去,志合两三步走到姐姐大人旁边,突然抓住姐姐志夏的手,笑嘻嘻道:"好姐姐,我问你个问题呗,昂~”
       “……说。”
       “我们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啊?"
        ……
        志夏撇了她一眼:"问父亲大人去吧,我正在忙呢。"
       "爸爸爸爸,我和姐姐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呀?"
         ……
        太宰放下手中的《完全自杀手册》,难得正经的地说了一句"志合啊,这个问题……还是去请教你妈妈吧。"
        ╯^╰哼,一个两个的怎么都这样!
        晚上芥川回来做饭的时候,志合又突突突地跑到他跟前,问:"妈咪,我们是从哪里来的啊?"
        "你是从我身体里出来的……去找你姐姐玩去,我还要做饭呢。"     
        咦,我和志夏竟然是从麻麻大人身体里出来的,真是有点不敢相信……
        嘟嘟嘴,志合又抓住了正在切菜的罗生门,眨着眼睛问到:“这位先生,我没见过你呐,请问你是谁啊?”
        ……
        旁边的芥川麻麻随口搭了一句:“你们俩的哥哥。”
        woc!!!
        “姐,快来——咱们还有个小哥哥欸!!!"
志夏:exm???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