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换号了,新号@许词吻不吻

【太芥】突然想到一个梗

/这个梗是和朋友想的/
/略ooc/
/哈哈有点雷/

       某天,太宰芥川两个人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然后,中也听说后,就不高兴了。“我日太宰治你竟然和我的手下♂太不要脸了!”
       中也闹脾气了,敦敦坐不住了“太宰先生你和我的搭档♂就算了,怎么连我老公(误)都抢”(哈哈中敦)
       然后镜花也不高兴了,“你们这群男的搞来搞去也就罢了,怎么能牵扯到我男神呢哼!”
       红叶知道后,也生气了,“啊,真是的,竟然把我家镜花也拉进去了!红叶内心握草你们之前把我家宝贝中也都弄的不高兴了我本来想着他大了我管不着他!"结果你们这群sb把我花花也弄哭握草你们想干嘛老娘生气了!”
       红叶生气了,天天到boss那里去告状,BOSS本来是能忍的但是人家爱丽丝忍不了吵着不见林太郎了,BOSS整个人都不好了"mmp这群小崽子净给我惹事”
       boss不高兴了,社长也不高兴了,社长是谁阿,一下子惹了两个人生气了,第一个是夏目老师“你们这群辣鸡竟然让我的两个得意生们生气,lz干死你们”第二个是乱步“你你你你你你们竟然让我最最最最尊敬的社长大人生气”
       乱步不高兴晶子也生气,“靠你们竟然让我家可爱的乱步生气,看姐砍死你们!!!”
       一场来自横槟的屠杀,敬请期待~~

芥川and太宰: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不就是在街上相遇然后喝了点酒吗(•́⍛•̀; ≡ •́⍛•̀;)
——————
鬼知道我们想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