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换号了,新号@许词吻不吻

接上回太宰生贺

/您要的后续到了/
/文笔渣渣,望包涵/
       传来芥川死讯的第三天,太宰治消失了。毫无保留任何痕迹的消失了。
       而对于太宰的失踪,侦探社的各位都怪不为奇,但失踪后的第五天,他们便有点坐不住了。
       "喂,我说那家伙不会跳河自杀真死了吧?"国木田放下手中写着"理想"二字的本子,"欸,这种事唔还需要唔想吗?"乱步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嘟囔"真是不省心呐"
————————
       "芥川君真是笨死了!这种程度就死了!我以前是怎么教你的啊"
       "什么时候死不好,偏偏在我生日的时候死,真怀疑芥川君是不是故意的。"
       "啊,不得不说你竟然比我先死,这还真是糟糕呐!"
       "不过既然小笨蛋君你都死了,那就应该不会有人再来打扰我伟大的自杀计划了吧~"
       第二天,太宰治的葬礼举办时间为下午五点二十分。
————————真·END——————

*自己看着都好羞耻…………鬼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评论(2)

热度(8)